中銀信用卡中銀信用卡中銀信用卡  主頁 保安資料 聯絡我們 網頁指南 中銀信用卡
中銀信用卡
副目錄頂部
副目錄低部

主頁 > 客戶服務 > 常見問題

Red Arrow常見問題
 
red square 我最多可以申請多少張附屬卡?
red square「簽賬得Fun」積分的有效期有多長?
red square 卡戶可享的免息還款期有多長?
red square利息與逾期費用有何分別?
red square 如發現商戶重複扣賬或扣賬金額不符,應如何處理?
red square 若信用卡賬戶內有結餘,應如何申請退款?
red square 我現時的信用額度不足,應如何申請提高信用額度?
red square 信用卡如有失竊,應如何報失?
red square更改通訊地址的手續如何?
 
cornerround corner
 
subtitle arrow我最多可以申請多少張附屬卡?
 
 

每個主卡戶最多可以申請9張附屬卡予直系親屬。

 
corner返回前頁
back corner
 
subtitle arrow「簽賬得Fun」積分的有效期有多長?
 
 

積分有效期一般為15個月,而白金卡的積分有效期則長達3年。為方便卡戶查閱積分情況,積分數目與有效期將會在信用卡月結單上詳細顯示。

 
corner返回前頁
back corner
 
subtitle arrow卡戶可享的免息還款期有多長?
 
 

每張卡均以月結單週期來計算該期間的承上結餘及新簽賬款項,週期最後一天為截數日,客戶需於截數後26日內付款。在沒有「承上結餘未繳清」的情況下,週期內各項新簽賬交易將可享有長達56天的免息還款期。

 
corner返回前頁
back corner
 
subtitle arrow利息與逾期費用有何分別?
 
 

若您在到期付款日或之前未能繳付結單的全數款項,結欠部分將被收取利息。若您在到期付款日或之前未能繳付最低付款額,除未償還欠款應付的利息外,我們將在每個月結單週期收取最低付款額的5%作為逾期費用。

 
corner返回前頁
back corner
 
subtitle arrow如發現被重複扣賬或扣賬金額不符,應如何處理?
 
 

請於辦公時間致電客戶服務熱線 8988 9933 與我們聯絡,並填妥「爭議交易表格 」,我們將作出調查。有關調查需時約3個月,結果將以書面通知或在月結單上顯示。若結果顯示該筆交易屬正常無誤,我們將會收取HK$/MOP30的「索取簽購單據費用」。

 
corner返回前頁
back corner
 
subtitle arrow若信用卡賬戶內有結餘,應如何申請退款?
 
 

您只需填妥「退款表格」並傳真或寄回給我們,我們將按指示辦理退款,並會直接從您的信用卡戶口中扣除HK$/MOP 50的「賬戶結餘退款收費」。另外,您亦可選擇將結餘轉往您名下的其他中銀信用卡賬戶作還款。

 
corner返回前頁
back corner
 
subtitle arrow我現時的信用額度不足,應如何申請提高信用額度?
 
 

如您需要提高信用額度,請於辦公時間致電客戶服務熱線 8988 9933 與我們聯絡。

 
corner返回前頁
back corner
 
subtitle arrow信用卡如有失竊,應如何報失?
 
 

若發現信用卡被竊或遺失,請立即致電信用卡24小時報失熱線(853) 8988 9958或(852) 2544 2222。

基於保安理由,補發卡卡號將與舊卡不同,如果舊卡已辦理商戶直接扣賬授權,請通知有關商戶以新卡號扣賬,以免因扣賬失敗而產生不必要的逾期費用。

 
corner返回前頁
back corner
 
subtitle arrow更改聯絡電話 /通訊地址手續如何?
 
 

您只需填妥月結單背面的更改地址回條或聯絡我們索取「更改戶口資料表格」,簽署後(需與申請表上之簽署相同)交回中國銀行澳門分行或各支行、大豐銀行總行或各分行;您亦可以親臨中國銀行澳門分行或各支行、大豐銀行總行或各分行辦理有關手續。

 
 
列印 加到我的最愛
 中銀信用卡﹝國際﹞有限公司版權所有。*中銀信用卡﹝國際﹞有限公司為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附屬機構
重要聲明 超連結政策